科大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2019-11-28 09:15 文、图/体育部 李健 点击:[]

11月2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长安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长安大学举行。我校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副校长王学川、黄剑锋组成的校领导代表队荣获甲组第七名,黄剑锋荣获“优秀运动员奖”。我校乒乓球代表队收获大学生甲组团体第五名。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正在比赛

25F12

副校长王学川正在比赛

24336

副校长黄剑锋荣获“优秀运动员奖”

24213

本次比赛分甲乙两组,甲组为本科院校,乙组为高职院校。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副校长王学川、黄剑锋组成的校领导代表队,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经过一番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甲组第七名,其中,黄剑锋荣获“优秀运动员奖”。程菡老师带领我校乒乓球代表队也参加了此次赛事。由周乐、陈淼等五名同学组成的女团代表队收获大学生甲组团体第五名。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进一步加强了同兄弟院校的切磋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充分展示了科大师生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精神风采,诠释了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终审:杜杨 核稿:徐广华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东北财经大学高良谋、郑文全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大连工业大学孙润仓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