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备战国赛

我校召开2019年“互联网+”大赛国赛专题会议

2019-09-30 17:53 文/教务处 陈英 图/赵睿 点击:[]

9月29日晚,我校在逸夫楼316会议室召开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专题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学川主持,轻工科学与工程、经济与管理、设计与艺术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处负责人、参赛团队负责人及指导老师等参加会议。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12日至16日在浙江大学举办,我校共有3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其中,“于是文化--电影票房二次增量新引擎”和“新疆沙拉木商贸有限公司”分别参加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争夺赛,“滴水穿‘石’,‘油’走天下—油气井井下裂缝封堵材料领跑者”参加高教主赛道铜奖晋银奖复活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备赛工作,在关键时刻召开专题会议。会上,王学川就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对接下来的备赛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教务处、相关学院将备赛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积极推进,为参赛团队提供必要支持。希望参赛队伍集中精力,挖掘项目特色,突出项目亮点,争创更好成绩。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备赛思路、备赛任务进行详细说明。各参赛团队进行了项目路演,结合实际谈了备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备赛各项服务工作。

 

(终审:杜杨 核稿:王海刚 编辑:刘倩)

上一条:学科办组织召开ESI工程学科推进座谈会 下一条:智慧校园建设之关键区域无线网络项目完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