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学科办组织召开ESI工程学科推进座谈会

2019-09-30 17:59 文、图/学科办 银召霞、董文武 点击:[]

9月29日下午,学科办组织召开ESI工程学科推进座谈会。座谈会邀请我校ESI工程学科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分别来自轻工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食品与生物工程、机电工程、电气与控制工程、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7个学院的11位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科办主任蒲永平主持,学科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蒲永平就我校ESI学科推进的整体情况作相关介绍,就ESI工程学科推进的背景做相关说明。学科办副主任刘和林对我校ESI工程学科近两年的增长趋势、各学院贡献度、各相关领域期刊分布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就我校ESI工程学科提升方案征求意见。

与会教师代表充分肯定我校ESI工程学科推进的必要性,分别从各自熟悉的领域建言献策,积极推动我校ESI学科建设。

 

(终审:杜杨 核稿:蒲永平 编辑:刘倩)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明新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互联网+”大赛国赛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