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陕西科技大学迎新晚会举办

2019-09-29 11:13 文、图/校团委 青新工作室 点击:[]

音频报道:科大之声2019年迎新晚会专题报道——声音里的青春礼赞 直击台前幕后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欢迎陕西科技大学全体2019级新生,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团委联合承办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艺晚会于9月28日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副校长王学川、李志健、王海燕、李学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负责人与5730余名2019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科大优秀乐队为晚会暖场,晚会在一支节奏欢快、步伐跳跃的街舞中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管弦乐队带来的《权御天下》利用明快的节奏加上霸气的鼓点,深厚的历史典故配合现代的编曲,得到现场的喜爱;异域风情的《迷情刀郎》体现了来自新疆的热情与激情;声乐队员浅声低唱《把故事写成我们》,写进科大故事里;一支《千盏》带我们走进二次元的世界里;月光下摇曳的竹影,荡漾着西双版纳别样的美,《版纳印象》里的傣家少女轻盈而来;街舞文化掀起了热潮,一支《Funky style》展示了属于街舞的魅力;七个热情似火的科大学子,把乐队的第一首作品《科大时光》献给母校,不负科大相遇的时光;阿尔斯特学院的第一届学生们也展示出来自科大的《小幸运》;《儿时》带我们回到纯真的年代;模特队从灯光中脱颖而来,赢得现场欢呼声;短剧《那一天》带我们回到1976年,用真实的过往展示了科大人战天斗地,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整场晚会最令现场师生难忘的是诗朗诵《迎风的翅膀》,六届科大研支团、31人,用自身行动践行志愿奉献精神,服务西部,他们在这里讲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的青春故事;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强国一代有我在》唱出了我们站在一个蓬勃发展、向上的新时代,担负起时代责任,强国一代科大学子同在。

晚会在《我爱你中国》中圆满结束。我爱你中国,这是一句陪伴我们一生的誓言,今天的科大学子心怀赤子之心,在祖国70岁生日之际,表达出内心滚烫炽热的爱,不忘初心跟党走,阔步走进新时代,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2019级科大新生梦想成真,扬帆远航!

(终审:杜杨 核稿:李鹏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赵卓欣)

上一条:多措并举 务求实效扎实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下一条:学工系统举行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