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荣获“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先进集体

2019-07-19 08:27 文、图/统战部 点击:[]

7月17日,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在旬邑召开“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表彰大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18所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部分高校专家教授,咸阳市、旬邑县相关部门10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大会对“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同心·共建”贡献奖,民革主委杨辉、九三学社王海刚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7年,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省内高校在旬邑县开展“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党外人士智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活动,我校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及旬邑脱贫工作需求,依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陕西省农产品加工研究院等技术、人才、科技优势,认真组织党外专家学者,开展对旬邑的技术扶贫、智力扶贫、科技扶贫工作。对苹果酒厂、食品厂等相关企业进行技术指导,解决了掣肘企业发展的技术研发、设备再提升问题;在陕西蓝海果业有限公司建立科技帮扶示范基地,签订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合作协议,组织专家教授联合企业开展相关科研工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促进企业产品多元化;开展企事业单位人员学历再提升活动,王亮等3人已进入我校研究生院深造。

(核稿:陈援 编辑:雷超)

上一条:陕西省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专家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全国高校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