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2019年陕西科技大学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9-06-14 11:39 文/校工会 李慧 图/大学生记者团 张子铭 点击:[]

6月13日晚,为期八天的2019年陕西科技大学教职工排球赛在校文体馆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材料学院分会凭借稳定的发挥、默契的配合夺得冠军,机关分会荣获亚军,保障分会荣获季军,经管学院分会、附中分会、图书馆分会分获第四、第五、第六名,轻工学院分会和文理学院分会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协办。全校共16个分会两百余名教职工参与了两个阶段共三十七场比赛。赛前,各分会的参赛队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核稿:陈援 编辑:刘倩)

上一条:【大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到经管学院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召开学校合同签订及管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