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后勤集团做好停水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2019-06-13 17:23 文、图/后勤集团 吕晓航 点击:[]

接自来水公司通知,我校6月13日10点至18点停水,为了确保全校师生在停水状态下的基本生活保障,后勤集团提前准备、积极应对,做好对师生的宣传和解释工作,提前启动应急预案。

6月12日下午15点,后勤集团接到通知后迅速起草停水通知,通过校园网、后勤官微、在各家属楼张贴停水通知等方式告知各单位和小区住户做好储水准备工作,并提醒大家在停水后及时关闭好水龙头,避免在恢复供水时造成用水浪费或财产损失。


6月13日上午7点30分,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已经储备好了一天所需用水,有效保障了食堂原材料、碗筷清洗、米饭蒸煮及烹饪制作的用水需求,并严格做到用水分类。同时,餐厅还在食堂大厅为学生们提供饮用水及绿豆汤。


上午9点,逸夫楼、教学楼等区域卫生间已用大水桶备足用水,并根据实际需求随时给卫生间备水。


由于公寓卫生间用水量较大,校园管理中心根据学生集中用水时段分别在上午11点、中午13点30分、下午4点给各公寓备水,期间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备水。


同时,后勤集团动力服务中心利用停水时段对学校自来水总进水管过滤网进行了更换,对总进水口进行了全面清洗。

截至发稿,全校已经停水7个小时,食堂、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基本生活用水充足,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正常运行。

(核稿:周文涛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宋春燕)

上一条:扬州大学刘勇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