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一行来校调研

2019-05-31 17:15 文/财务处 余姝纬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5月31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一行4人,来我校对预算绩效管理、科研经费管理、会计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库建设等方面的举措与创新实践经验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在逸夫楼416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总会计师徐晓峰出席并主持座谈会。财务处及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徐晓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介绍。



辛作义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专题调研人员的组成、调研内容等。

校财务处张学平介绍了学校财务处总体情况,以及预算绩效管理、专项资金项目库建设和科研经费管理情况。

校财务处徐涛介绍了学校会计信息化建设情况。

会后,双方进入互动环节,并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

(核稿:张学平 编辑:刘倩)

上一条: 【教育教学工作月】 电智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研讨 下一条:我校召开“追赶超越”工作分析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