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机关党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研讨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19-01-14 15:46 文、图/机关党委 雷如 点击:[]

编者按: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三项整治”有关要求,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科学部署,迅速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力争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1月11日,机关党委在校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研讨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春梅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重点学习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第二个阶段,围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重点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警示教育展板。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持续转作风改作风,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坚决破除“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标纪律条例要求,真正让纪律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核稿:李春梅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优秀学生资助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