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拟建实训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9-01-11 17:56 文/基建处 赵晓娟 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1月10日下午,受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组织受邀专家对我校拟建实训楼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在逸夫楼4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陕西科技大学实训楼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建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及项目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在专家评审会上,杨欲晓向与会的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领导和受邀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经过认真审阅相关资料,并进行充分讨论和沟通后,一致认为,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文本章节齐全、项目建设条件良好、建设方案基本可行、投资估算基本合理,同时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优化建议。

最后,基建处副处长张宇翔代表学校对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领导和受邀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按照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和优化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确保顺利通过评审。

(核稿:张宇翔 编辑:刘倩)

上一条:副校长王海燕参加机电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参加指导电信学院党政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