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参加指导电信学院党政联席会

2019-01-11 16:08 文、图/电信学院 王彦杰 点击:[]

1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温锋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参加指导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巡察组同志列席了会议,电信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主持。

会上,按照会议程序,顺利完成了两个议题的讨论及表决。温锋对本次党政联席会议的过程及效果表示了认可,并指出了不足之处,讲解了党政联席会的内涵、议事规则、注意事项等。他指出,党政联席会议是二级学院决策重大事项的主要形式,是推进内部治理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学院要在遵循党的民主集中制“四个服从”原则基础上,认真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开好党政联席会。议题提交前,要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并做好党政领导之间、负责领导与分管领导之间的沟通与协调,防止出现“集中不够”、“议而不决”的情况,进而影响决策部署的实效性。


温锋强调,学院班子要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学习:一是要抓好行政管理和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政联席会决策效率和质量,提高办学治院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抓好上级文件与会议精神的学习,把理论学习与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对照要求查找问题,切实做好落实整改,做到基础工作不放松,重点工作有突破,全面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议的第二个阶段,许江宏带领大家学习并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稳定、民主生活会、干部测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核稿:许江宏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拟建实训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师生学习、热议全省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