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会计和资产管理工作受到省教育厅表彰

2018-12-21 09:42 文/财务处 唐永哲 国资处 张勇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8年度会计工作和资产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通报》(陕教[2018]358号)及《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教﹝2018﹞351号),我校刘瑞荣获2018全省教育先进会计工作者、张馨元荣获2017年度全省教育经费统计先进个人,李东平荣获资产管理先进工作者,学校荣获资产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这已是连续三年获得资产管理先进集体殊荣。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政策规定,紧密围绕学校年度中心工作,不断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大力推进“精细化”预算管理、资产管理信息化进程,实现财务管理水平显著提高、资产与财物数据实时对接及共享共管。今后,学校将继续创新管理方式、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促进学校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核稿:杨建 上官鸣 编辑:刘倩)

上一条:【向张美云学习 做西迁精神传人】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 下一条:学科办组织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