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参加海宁校友会十周年庆典大会

2018-11-23 14:03 文/校友总会 张景会 图/海宁校友会 巴泰 点击:[]

陕西科技大学海宁校友会十周年庆典大会近日在浙江海宁举行,校纪委书记王树茂代表学校出席大会。海宁校友会成员和温州校友会、浙江校友会代表,浙江省皮革协会、海宁皮革协会、海宁皮革研究院代表以及四川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等兄弟院校校友代表150余人共聚一堂,同叙友情、共庆盛典。庆典大会由海宁校友会会长许建新主持。

1ADBB

在致辞中,王树茂首先代表学校向海宁校友会十周年庆典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发展、关心母校建设的广大海宁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十年间海宁校友会发展壮大、为推动海宁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还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创新、开放、共享,学科、人才、质量”的办学理念以及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最后,他祝愿海宁校友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希望校友们都能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FDA6

浙江省皮革协会理事长李伟娟代表浙江省皮革协会发言,她对海宁校友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浙江省皮革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宁皮革行业和海宁校友会的发展,不断创新,勇攀高峰。

1A79B

海宁校友会会长许建新(皮90)作表态发言。他谈到,在接下来的十年、二十年,要尽最大努力把校友会这个平台建设的更加完善,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建设好海宁校友会这个家。

十年来,海宁校友会本着“不忘初心、情系母校、提升友情”的宗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海宁校友会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等方面,发挥着桥梁与纽带作用。尤其在海宁皮革产业科技的不断提升和发展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依托海宁地区皮革行业集中的优势,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凝聚广大校友,为海宁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并得到海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新闻小贴士:

陕西科技大学海宁校友会成立于2008年12月,现任会长为我校皮90级校友、海宁上元皮革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大众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新。海宁校友会现有会员近200人,涵盖1982届至2018届各届校友。其中70余人就职于诸如浙江大众皮业有限公司、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和平化工有限公司、海宁卡森皮革有限公司等当地龙头企业,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海宁校友会不忘初心,情系母校,特别是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海宁校友会积极组织校友以各种形式庆祝母校华诞,许建新会长捐资80万元在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建设“上元智造未来厅”,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核稿:殷立雄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李苗)

上一条:【向张美云学习 做西迁精神传人】我是陕科大学子,我为“三创两迁”代言 下一条:我校赴安康市岚皋县举行联帮联扶产学研基地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