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正式启动本科教学跨校督导工作

2018-09-20 09:36 文/教务处 杨俊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9月20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与西安工业大学联合举办了本科教学跨校督导工作启动仪式。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剑锋、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桦、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负责人及西安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跨校督导聘任仪式。本次共聘任两校跨校督导12名,都由长期身居教学一线,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扎实教学技能和深厚基础与专业知识的教授担任。在聘任仪式上,双方代表签订了本科教学跨校督导工作协议,并向聘任督导颁发了聘书。第二阶段为跨校督导工作会议,双方督导专家就具体的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两校正式启动大规模地同行评教工作,这项举措在陕西省高校中也是首次尝试。教师同行之间进行评教,是一个互助互学、共同提高的过程。希望借由这次跨校督导合作,能够为两校在教学全过程的质量监督、评价、指导等方面,探索和完善教学质量多元化评价体系,切实推动跨校资源共享,形成长效机制,并形成可大力推广成功经验,为推进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服务,为“一流专业”建设服务,为两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办学服务水平。

(核稿:费贵强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陈蕾)

上一条:我校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未央区区长梁晚晴一行调研我校技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