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校友回归专场活动协调会

2018-09-14 08:42 文/校友总会 张景会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9月12日上午,“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陕西科技大学专场活动协调会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黄剑锋主持。

  

会上,黄剑锋做校友回归专场活动任务分工安排。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这项活动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学校推进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新的机遇,也是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各部门一定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全员参与,将专场活动办好办实,切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党办校办主任、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梁云鹤介绍了我校校友回归专场活动的具体方案。为办好此次专场活动,学校成立了“校友回归专场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6个工作组开展工作。

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殷立雄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经过市科技局、市投资委对项目的指导,我校对个别项目进行了专项整合、分类,项目设置更加科学化、合理化。


校办(校友总会)、人事处、宣传部、科技处、前沿院、学工部、团委、博物馆、后勤集团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会。

据悉,我校校友回归专场活动策划自2018年1月启动。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友总会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借校庆之际,与各地校友积极联络、广泛宣传校友回归活动。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开展广泛的校友走访联络,为项目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小贴士:

2017年以来,西安大力发展“校友经济”,围绕“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计划,力邀广大校友“回西安看看、回西安干干”,促使“西安+母校+校友”形成更加紧密发展共同体,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作为西安市招商引资的新思路和突破口,旨在充分发挥西安校友资源的巨大作用,吸引各界校友携带技术、项目、资金和团队参与大西安建设,将校友经济构建成为振兴大西安的强大引擎。

为此西安市通过提供一流政务服务、支持设立研发中心、支持创办高技术企业、支持开展科技服务、优先保障用地需求和充分享受人才礼遇等六条措施支持校友回归。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长安大学六场活动,我校的专场活动定于2018年9月29日举行。

(核稿:殷立雄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三个“转化”,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