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赴甘肃省轻工研究院洽谈合作

2018-07-19 17:29 文/食品学院 刘欢 图/赵燕妮 点击:[]

7月10至11日,校长助理郑恩让、科技处处长杨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前往甘肃省轻工研究院就加强院校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甘肃省轻工研究院院长赵煜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郑恩让一行在甘肃省轻工研究院副院长于长青的陪同下参观了依托甘肃省轻工研究院建设的“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天然产物分离提取技术工程中心”、“西北特色农畜产品深加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甘肃省食品发酵重点实验室”、“甘肃省食品行业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平台”等科技创新平台以及相关科技创新成果。

之后,双方进行座谈。赵煜介绍了轻工研究院平台建设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创新方向、优势和技术转让方式、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建设与服务方式、今后发展重点等。郑恩让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引进和学科发展成就;杨军就陕西科技大学近年在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介绍;食品学院院长陈雪峰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西北特色农产品深加工、食品生物技术等方面所取得的相关科技成果;贾玮副教授和赵燕妮副教授则分别就食品学院近年在食品质量安全控制和食品营养健康方面所开展的创新研究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加强院校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在食品质量安全控制和食品营养健康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核稿:陈雪峰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获“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特等奖 下一条:【政策速递】教育部严打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参与学生开除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