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甲子校庆】电信学院举行校友企业签约捐赠仪式

2018-06-29 16:32 文、图/电信学院 李光明、姜丽波 点击:[]

【编者按】六十载沧桑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60年来,陕西科技大学培养了近15万名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也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宣传部开辟【甲子校庆】专栏,报道校庆相关活动,充分展示发展成就,加强校友联谊,汇聚各方力量,传承“三创两迁”精神与文化,营造浓厚氛围。

在我校师生喜迎学校60华诞之际,6月26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企业)捐赠签约仪式在电信学院204会议室举行。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副院长(主持工作)汤伟代表学院与校友签订捐赠协议,签约仪式由电信校友会秘书长李光明主持。

电信学院97级校友、挪威康士伯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海锋博士代表公司向母校捐赠价值360万元的K-Spice动态工艺流程及控制模拟软件一套。电信学院94级校友,北京百朋索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东代表公司向母校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软件)一套。

许江宏在致辞中代表电信学院全体师生向捐赠的公司表示感谢,向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建立更加深远、健康的合作关系。许江宏代表电信学院向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汤伟代表学院向两位校友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就双方今后的合作方案提出设想,希望双方发挥人才、产业、科研优势,通过进一步合作,助推学院学科发展,促进企业技术发展,实现企业与高校事业双赢。

(核稿:许江宏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韩丹)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刊登我校校长马建中文章:地方高校推进一流建设的思考与实践 下一条:【小编带你看现场】60周年校庆特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