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理学院教工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地开展党日活动

2015-11-19 16:14 文/理学院 陈阳 点击:[]

11月14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华县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以“瞻仰学习传承”为主题,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与爱国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烈士永生,浩气长存。14日上午,理学院教职工党员来到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整个过程庄严肃穆。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华起义旧址与烈士陵园。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遗物、一篇篇翔实的文字资料和讲解员精彩生动的解说,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渭华起义的过程。革命烈士们坚定的信念与无私的奉献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核稿:王宏 编辑:杜杨)

上一条:“红色记忆•延续的中国梦”实践团连获三项共青团中央社会实践奖项 下一条:宿舍变身“样板间”:设艺学子“爱舍计”大赛收官之作显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