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省红十字会赠送锦旗赞誉我校青年志愿者

2015-11-06 08:35 文、图/校团委 孙敏 点击:[]

陕西省红十字协会副会长惠战勤、陕西省红十字会应急备灾中心主任王培于10月25日来到我校,向我校团委赠送锦旗,感谢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近几年来在陕西省红十字会应急保障志愿服务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校团委书记李晓、社会实践部部长孙敏及部分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学生代表参加了锦旗赠送仪式和座谈会。

惠战勤代表省红十字会向我校赠送锦旗。王培历数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省红十字会组织的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和来自社会的高度赞扬,自2011年11月起,我校共有81人积极参加了省红十字会的9次应急保障活动,包括参加雅安地震救灾物资紧急装运任务、科大学子义务献血支援雅安、海关罚没物资分类清理等。惠战勤介绍了红十字会及红十字会精神,充分肯定我校青年志愿者和校团委长期以来对红十字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今后与我校团委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志愿公益事业发展。

李晓感谢省红十字会方面对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并详细介绍了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及实践育人工作的整体布局和工作开展态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寻求合作项目和平台,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助力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

(核稿:李晓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夏艳 康松磊)

上一条:教育部网站专题报道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下一条:2015年首场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培育计划汇报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