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民革省直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召开第二届换届大会

2016-12-23 09:25 文/新闻办 王兴东 图/郭姗姗 点击:[]

视频新闻链接:http://news.www.sust.edu.cn/info/1047/29078.htm民革省直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召开第二届换届大会
    12月21日下午,民革省直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陕西省委秘书长崔彬、组织部部长丁莉萍、宣传部部长王晓军、组织部主任科员蒋慧、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学校民革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民革省直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张建华、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颜毓洁主持。


杨欲晓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民革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民革陕西省委表示感谢,对广大民革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社会和议政建言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



杨欲晓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希望民革陕科大总支领导班子振奋精神,积极创新学习载体和实践载体,积极在党员之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定全体党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认同、制度认同和文化认同;二是要比贡献。希望民革陕科大总支利用党派组织利于开展思想交流的优势,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学、科研以及服务社会的伟大实践中讲奉献、比贡献,不断培育和拓展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因素和正能量;三是要做表率。希望民革陕科大总支做学校党委肝胆相照、亲密合作的诤友,把中心放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上,积极履行建言献策的工作职能,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构建安定团结的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


崔彬代表民革省委向新一届民革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和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革陕科大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上一届民革陕科大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革陕科大委员会继续与陕科大党委、校统战部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崔彬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民革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民革基层组织管理条例的学习,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要继续发扬民革陕科大委员会团结民主的优良作风,搞好班子建设,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凝聚党员,增强活力,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加入民革,在本职岗位、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好作用。



民革省直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杨辉代表本届委员会就5年来的主要工作做了工作报告;丁莉萍宣读了民革陕西省委《关于同意民革省直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换届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省直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丁莉萍宣布了民革省直陕西科技大学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杨辉任主委,李稳敏任副主委,李海亭任组织委员、张艳任宣传委员。杨辉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在民革上级组织和陕西科技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全体民革党员的支持下,一定传承好学校民革工作的优良传统,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使民革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新台阶。


会后民革省委秘书长崔彬一行参观了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色展室。

(核稿:颜毓洁 编辑:雷超)

上一条:食品学院赴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推进吴清平院士工作室建设 下一条:我校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