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潘中伟与2016年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

2016-12-20 16:55 文/组织部 点击:[]

视频新闻:潘中伟与2016年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新闻网  
     
http://news.www.sust.edu.cn/info/1047/29066.htm

校党委书记潘中伟于12月15日与我校2016年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纪委书记王树茂出席会议。2016年提任的中层干部(含二级单位助理)参加谈话。

潘中伟首先从上级关于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学校事业发展需要、近几年干部提拔任用情况、当前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干部提拔任用工作程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16年干部提拔任用工作的背景及整体情况。他指出,对今年新提任中层干部相继进行廉政谈话和任职谈话,是校党委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的实际举措,也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制度性安排。作为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好干部的5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

潘中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身边事例,希望新任职干部在工作中要处理好几个关系。一是要处理好学习与素质提升的关系,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处理好角色与位置的关系,积极转换工作角色,摆正位置,有效发挥作用;三是要处理好工作原则性与灵活性的关系,区分好原则性问题与非原则性问题,会干事、干好事。

新任职干部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核稿:訾荣禄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康松磊)

上一条:我校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对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