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在我校设立

2018-03-08 08:46 文、图/教育学院 马小莉 点击:[]

近日,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四届九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在我校设立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挂靠我校教育学院设立,系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学术研究工作平台,属非营利性学术研究机构,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业务上接受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的管理和指导,并提供专项研究经费支持。“研究中心”围绕陕西省职业教育发展,践行大职教理念,以务实创新精神开展研究、咨询、协调与服务等各项工作。

近年来,我校教育学院积极开展职业教育研究,与省社一起搭建陕西职业教育交流平台,推动职业教育研究不断发展,承接多项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研究课题,有效促进了陕西省职业教育社各社员单位和团体的交流合作,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时代,为了适应国家和陕西省职业教育形势的发展,拓展职业教育研究与服务空间,整合高校、企业、职业学校、社会机构等多方资源,在“研究中心”工作平台上,学校将更加积极、努力地参与到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去。

(核稿:刘正安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冯媛)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学报》成功入选英国《食品科技文摘》等2家国际知名数据库 下一条:我校材料科学学科ESI排名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