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ESI排名大幅提升

2018-03-07 14:53 文/图书馆 赵冰 点击:[]

根据基本科学指标,简称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2018年1月12日最新数据显示,一年来,我校材料科学学科综合排名、论文总数、被引频次均有大幅提升。

2018年1月,材料科学学科继续保持全球前1%,排名691,比去年同期排名上升91位;论文总数1108篇,比去年同期增加168篇;总被引频次6022,比去年同期增加1996次;高被引论文2篇,比去年同期增加1篇。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ESI相对排名从去年同期的1.26%上升到15%。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高被引论文情况

序号

论文标题

被引

频次

类型

单位

作者

论文

发表年份

1

Long-lived superhydrophobic surfaces

124

第一机构/通讯机构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薛朝华、马建中

2013








2

Morphological evolution of Fe doped sea urchin-shaped ZnO nanoparticles with enhanced photocatalytic activity

10

第一机构/通讯机构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惠爱平、马建中、刘俊莉、鲍艳、

张静

2017

 

新闻小贴士ESI相对排名是一个相对指标,可以进行跨学科比较,相对排名90%表示超过了90%的ESI机构。

(核稿:李宁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陈佳丽)

 

 



上一条: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在我校设立 下一条:【新学期新起点】化工学院未雨绸缪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