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9-29 11:36 文/党办校办 马昀 图/新闻办 赵诚 点击:[]

9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梳理通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安全稳定形势并研究部署下步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王道安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安全形势,切实增强抓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性。各单位要务必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抓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性、责任感,对标对表思想是不是真重视、制度是不是真落实、作风是不是真过硬、责任是不是真担当、措施是不是真有效,进行深刻反思、深入剖析。二是盯住重点领域,切实增强抓安全稳定工作的针对性。各单位要把安全稳定工作嵌入业务工作当中,突出抓好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人身安全、校园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及假期人员管理等重点领域,形成工作闭环。三是树立严实作风,切实增强抓安全稳定工作的扎实性。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靠前指挥,积极部署,真正把源头预防、风险排查、制度落实、检查督导抓实抓细抓到位,持续筑牢安全稳定坚强防线。

党办校办(稳定办)主任王松峰传达近期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学校近两年安全稳定工作梳理情况。实验设备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资产公司、咸阳校区管委会等部门分别就前期安全稳定排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进行汇报交流。

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核稿:李述麟 编辑:赵诚)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嘉兴-陕西科技大学博士后合作协议签约及赵舜华特聘专家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