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2-17 18:47 文/人事处 王瑶 图/冀鹏斌 点击:[]

2月15日下午,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带领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就高校教师评价改革、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等工作开展交流,我校副校长李学军出席。人事处、教务处、前沿院、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学军对榆林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近年的发展思路与成效,并对榆林学院取得的跨越式发展表示祝贺。他说,榆林学院与陕西科技大学友谊深厚、关系密切,此次调研交流体现了经验互鉴促发展的浓浓情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两校继续增进交流、拓展合作、共谋进步。康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陕西科技大学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成绩斐然,希望以此调研为契机,借鉴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与方法,建立两校长期合作交流机制,推动榆林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结合两校实际情况,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新要求以及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愿景,从完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制度、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激发教师队伍创新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会后,康伟一行参观了我校前沿科学与技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审核:高璐 编辑:林梅)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陕西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我校在第一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