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文理学院召开2022年基金工作总结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

2022-11-04 16:21 文/文理学院 阿丽亚、赵荷秀 图/赵荷秀 点击:[]

11月2日,文理学院在理科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工作总结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会议邀请副校长黄剑锋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拟申报2023年国家基金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主持。

黄剑锋总结了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等有关工作,分析了全国数理学部以及我省部分省属院校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对文理学院首次在国家社科基金方面取得突破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文理学院在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了总体要求。

刘建科表示,文理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的总体部署。在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把好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关,多层次推动基金申报工作,力争明年取得好成绩。启动会上,文理学院副院长张鹏伟做了文理学院2022年基金工作总结,并对学院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作了具体安排。2022年学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的梁红涛和获批国家青年基金的张瑜两位老师分享了申报经验。

(核稿:张鹏伟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生物质化学与材料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副校长黄剑锋带队到经管学院指导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