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培训会

2022-10-12 15:27 文、图/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潘勋科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部署培训会,安排部署2022年全校教育事业统计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党中央先后印发《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重要文件,实施一系列改革举措,取得一系列明显成效。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是加强党对统计工作全面领导、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对标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认真负责、协调配合,扎实完成重点任务;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会议就我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开展了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电子台账系统、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信息系统专题培训,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学校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统计员参加会议。

(核稿:庞博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下一条: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获共青团中央两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