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离退处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15 15:22 文、图/离退处 苗晓洁 点击:[]

7月14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到会指导,校内第五指导组成员王彦杰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晓东主持。

会前,离退处班子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走访调研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李学军在听取全部发言后作指导点评,他认为离退处班子及成员材料准备认真,会议程序规范,相互所提意见中肯,达到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李学军结合离退处工作实际,对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强化组织功能,进一步把离退休干部党员凝聚起来,全面提升老同志作用发挥的协同力;二是要积极搭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平台,展示老同志风采,让老同志发出正声音,产生正激励,释放正能量,全面拓展老同志作用发挥渠道;三是要注重真情服务,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推进关心关爱老同志工作制度化、经常化,全力帮助老同志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会上,张晓东代表离退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直言不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和谐融洽,班子成员之间直面问题、开诚布公,达到了反思问题、统一思想、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张晓东代表离退处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离退处将以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各类学习,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离退处服务与管理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核稿:张晓东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学军指导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