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15 15:04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王彦杰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知安排,7月14日上午,咸阳校区管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到会指导,校内第五指导组成员田成出席会议。咸阳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书记杜致博主持。

为切实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会前认真完成政策理论知识学习,面向干部职工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

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李学军对咸阳校区管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咸阳校区管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会前认真准备,会议发言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切实具体,总体上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提振士气的作用。同时,他对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在老旧小区改造惠民工程中,把巡视整改工作实效落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上,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做好群众工作;第二,在老旧小区改造惠民工程中,把巡视整改工作实效落在守住质量红线上;第三,在老旧小区改造惠民工程中,把巡视整改工作实效落在筑牢安全底线上;第四,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守土尽责,把巡视整改工作实效落在规划好老校区综合利用上。

民主生活会上,杜致博首先代表咸阳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检查材料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杜致博代表咸阳校区管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咸阳校区管委会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党建促发展,努力推进咸阳校区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和谐发展,更好完成2022年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稿:杜致博 编辑:刘倩)

上一条:副校长李学军指导离退处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秦创原】我校与陕西环保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