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青年教师喜获陕西省数学会“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一等奖

2022-06-29 14:41 文、图/数学学院 点击:[]

6月24日至26日,陕西省数学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在陕西汉中召开,来自全省20多所兄弟院校的百余名专家和教师参加了本次年会。我校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刘慧博士提交的论文“New Results on the Distributive Laws of Uninorms over Overlap Functions”荣获陕西省数学会2022年度青年优秀论文一等奖,该论文发表在模糊数学国际顶尖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上。

我校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刘慧博士(左三)领奖

陕西省数学会学术年会是陕西省数学界的盛会。会议旨在推动我省数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数学教育与前沿问题研究提供平台,激励青年数学工作者积极从事科学研究。陕西省数学学会近年来评选的青年优秀论文非常严格,所有获奖的论文均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本次大会评选出青年优秀论文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由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0位青年教师分别获得。

数学学院始终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在国家和学校加强基础研究的背景下,促开放,调结构,实施人才特区振兴计划,在科研方面加大对青年教师发展的引导、支持,不断激活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潜力和实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核稿:李剑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张梅琳)

上一条:我校2021-2022学年西部计划各项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聊城市科技局来我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