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荣获2019至2021年度陕西省高校统战工作先进集体

2022-06-13 11:26 文/统战部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陕西省高校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全省18个先进集体、2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统战工作先进集体,赵成同志被评为统战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党委统战部在学校党委和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抓顶层设计、抓制度建设、抓综合施策,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在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自身建设、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不断提质增效,持续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复兴腾飞贡献统战力量。

(核稿:陈援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职工韩红辉家庭荣获2022年度“三秦最美家庭”称号 下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副校长王学川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