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2022-05-30 17:17 文、图/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 赵睿、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团委、校友办、国际处、轻工学院 吕霞 点击:[]

我校于5月25日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副校长王学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海波主持。

王学川从“互联网+”大赛重要性、提升大赛重视度、大赛成绩再突破等三个方面对第八届大赛参赛做了要求与部署,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大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校级初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刘辉传达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解析第八届大赛的新动向、新变化,随后讲解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实施方案》,对我校第八届大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赛事承办学院派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团委、校友总会办公室、宣传部、科技处、前沿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4月,教育部启动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5月13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我校立即响应,制定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实施方案》,发布了《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校级初赛的通知》。4月份以来,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积极营造参赛氛围,精心组织竞赛报名,加强重点项目培育,深挖学术骨干、科创成果、优秀校友资源重点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项目训练营活动,邀请了多位大赛专家开展师生培训、特色项目挖掘、培育和打磨等工作。

(核稿:杨海波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就业】副校长黄剑锋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带队赴商洛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