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部署后勤集团假期工作

2022-01-23 19:47 文、图/后勤集团 吕晓航 点击:[]

为持续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留校师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1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后勤集团寒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段新广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段新广首先对后勤集团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报告。他表示,今年后勤集团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近期疫情防控封校期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后勤全体人员团结协作,努力奋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取得了胜利。随后,他对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王道安在听取了后勤集团工作报告及寒假工作安排后,对一直以来奋斗在一线,为维持学校教学生活秩序提供服务保障的后勤集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集团在2021年一年来,尤其是疫情期间,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在压力风险挑战面前,后勤集团扛起责任,带领全体职工奋战一线,负重前行,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充分展现了后勤人的大局意识、果断的执行力、强大的战斗力和团队协作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后勤的平凡与伟大。

就寒假工作安排,王道安提出四个不放松: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假期值班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后勤保障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段新广在总结时提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寒假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做好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部门要严格履行好带班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会上,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文涛通报了后勤党建工作情况,后勤全体党员按照党建工作计划圆满完成各类党建活动,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在防疫工作上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

(核稿:周文涛 编辑:王亮)

上一条:南京师范大学郦波教授做客我校“至诚至博云讲堂” 下一条:【战疫情】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