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学生斩获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男子54kg级亚军

2021-08-24 15:23 文、图/体育部 付锦锐 聂锴 点击:[]

近日,我校跆拳道代表队斩获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高校甲A组男子54kg级第二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138所高校、11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赛前,我校阿尔斯特学院学生唐伟瀚和主教练聂锴老师艰苦备赛,科学训练。赛中,参赛学生奋勇拼搏,教练员科学指挥,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通过此次比赛,校跆拳道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近年来,在“体教融合”精神指导下,体育部将继续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为学校培养全面型人才贡献力量。

(核稿: 祁怀远 编辑:林梅)

上一条:我校与延安新区投资发展集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 下一条:我校非英语课程教师全英文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课程圆满结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