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1-08-20 17:57 文/新闻办 林梅 图/郭乃力 点击:[]

8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校长助理郑恩让出席会议。

会上,王道安充分肯定了暑假以来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就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二是要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三是要把好入校关、消杀关、饮食安全关;四是要做好各类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五是切实落实各级各类人员责任。他强调,各单位要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郑恩让对实验室安全、开学教学安排和学生实习实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做好实验室的安全排查工作,统筹安排好实验教学计划;二是教务处要针对线上教学做好设备调试、教师培训、课程录制、在线直播等准备工作;三是实验设备管理处要做好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保证教学、实习、实验安全有序进行。

党办校办主任王松峰传达了近期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对做好开学前后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党办校办副主任李述麟就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演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联席相关单位和各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核稿:李述麟 编辑:林梅)

上一条:喜报!我校1个研究生党支部、1名研究生党员双双入选全国第二批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 下一条:四川大学吴家刚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