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检查基建重点工程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2021-08-18 15:04 文、图/校纪委纪检监察室 点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于8月2日对我校在建学生公寓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新建学生公寓施工点,王为民听取基建、学工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工程完成情况、学生宿舍安装工程,对工程重点部位、家具质量等进行详细勘验。王为民强调,14号学生公寓项目是我校“十四五”开局的重点项目,关乎师生切身利益,基建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学工部要提高效率、严格按计划完成学生公寓内部家具安装,做好学生入住方案。两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一体推进电器设备等安装,确保按时投入使用。

随后,王为民实地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校防疫办、物业、后勤、校医院、保卫处等部门近期防疫工作汇报,督促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他强调学校防疫工作责任重大,压力也大,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部门、个人“责任”,迅速激活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机制,严格落实政府和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他要求对校园、沁园小区、建筑工地实行有效封控管理,做好居家隔离、消杀等工作。要督促各二级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人员排查筛查、隔离观察和常态化防控工作。

他指出要坚决做好防疫一线同志的防护,防疫用品必须到位,物资储备优先保障,同时要采取果断措施,坚决防止校园内出现疫情。

他强调防疫工作一定要“讲温度”,工作措施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同时对工作中措施不力、执行不到位的单位将坚决追责。

(核稿:王东 编辑:刘倩)

上一条:矢志宏图办教育 志存高远谋发展 下一条:我校团委及十四运会志愿者受邀参加陕西省广播电视台《全运直播间》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