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学党史】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2021-07-26 17:17 文、图/统战部 赵成 点击:[]

7月24日,我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参观在陕西省历史博物馆东展厅举办的“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深入推进“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展览共分“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等4个部分,共展出了650余幅图片、近350件实物。参观过程中,大家循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足迹,从一幅幅生动影像、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生动场景中,充分感悟三秦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辉形象和奋斗历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三秦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通过此次参观,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实现。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的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才智,积极奉献自我,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为我校复兴腾飞贡献力量。

(核稿:陈援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马偲宁)

上一条:【学党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徐友龙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