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学党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6 17:50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 点击:[]

7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人文楼A415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副校长黄剑锋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黄剑锋在讲话中从“七一”重要讲话的主题和主线、新论断、对青年的寄语等部分谈了个人学习收获和体会。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学做结合,将学习成果落脚在实际行动上,紧扣校党委“调结构、促开放”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聚焦发展目标,凝心聚力,集中力量为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发展做好谋篇布局。

崔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从历史的维度讲清楚了党的奋斗历程,既有对百年历史的回顾,也有对百年奋斗成就的系统总结,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了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发表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探讨了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将学史力行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落脚点,要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和推动学院发展上力行,做出成效。

(核稿:崔楠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韩佳蓉)

上一条:我校10名研究生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全额资助 下一条:【学党史】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