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预算调整财经委员会会议

2020-08-24 19:34 文/财务处 余姝纬 点击:[]

8月2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2020年预算调整财经委员会会议,研究审议2020年度经费预算调整方案。校长李志健、纪委书记王为民出席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徐晓峰主持,财经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李志健对学校2020年预算调整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重点工作。全校上下要认真分析和研判疫情对经济下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各级财政收支矛盾加剧带来的不确定性风险,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因时因势调整工作举措,确保学校重点工作的贯彻实施,努力让学校过上“好日子”。二是强化绩效管理,提高工作质效。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坚持“重点目标”与“常规工作”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以绩效促实效,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抢抓政策机遇,增强办学实力。各部门领导要有政策导向思维,加强政策研究,围绕政策找资源、找资金、找项目、找机遇。要稳定和拓展创收项目,盘活学校资源,增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

会上,徐晓峰传达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通知》精神及相关政策说明;财务处处长对《2020年度经费预算调整方案》进行了汇报;各位委员对预算调整方案进行了审议。

(终审:杜杨 核稿:杨建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督查我校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2020年新进专任教师入职培训第一阶段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