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太华路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2020-04-04 14:57 文/资产经营公司 陈建平 图/屈明 点击:[]

为落实中央“保民生、稳投资、拉内需”发展战略和国家三部委关于老旧小区改造部署,以及落实学校保民生促发展工作计划。进一步改善太华路家属区居住环境,提升住户生活品质,依据《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资产经营公司经多方努力争取获得“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提升改造补助计划”的资格。2020年3月太华路家属院正式列入“西安市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第一批计划”。为确保太华路家属区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18日,副校长李学军在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王勇的陪同下前往太华路校区进行实地调研,

在太华路校区,李学军先听取了太华路管理科主任屈明对家属区改造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施工改造方案,实地调研了施工准备情况。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疫情期间既要抓好疫情防控,还要做好和住户的沟通解释工作,确保在安全施工的情况下,顺利推进改造工作。

C2D9A

太华路家属院自建成之后,从未进行过系统的维修改造,家属院内上下水管网、外立面、楼顶防水层和路面等设施破损情况严重,无停车位,严重影响了住户的生活品质。3月20日,由设计施工方向小区住户进行现场咨询答疑;24日,施工方正式入场,太华路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正式拉开帷幕。通过本次改造将完善基础配套,提升房屋质量及居住功能,改善小区景观环境,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努力把老旧小区打造成居民的“幸福家园”。太华路家属院改造项目得到了未央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以及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是政府切实以解决群众民生的一项惠民工程,通过老旧小区升级提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终审:杜杨 核稿:王勇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副校长李志健参加指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延期不延教】线上教学经验分享系列之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