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0-03-20 22:33 文、图/校团委 石林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关于表彰 2019 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 “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文件,我校团委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刘承琳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338B8

284BF

2AFDD

“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创建“五四红旗团委”活动是希望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依照共青团改革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高举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扎实开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职能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

我校共青团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2万余名团员青年,继续推进青年思想建设、继续提升基层组织力、继续做好服务青年成长成才配套工作,为我校“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不断注入青年力量。

(终审:杜杨 核稿:李鹏 编辑:刘倩)

上一条:马院召开思政课线上教学研讨会,纪念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一周年 下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刊登我校校长马建中文章:地方高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