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科大战“疫”】我校召开流行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0-01-22 15:10 文、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编者按: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已成为全国人民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迅速部署、团结协作、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共同筑牢群防群治战线的实际举措,凝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力量。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就认真做好学校防控工作进行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会议。

王道安指出,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是保障学校教学生活秩序正常运行的重要基础和前提,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及早做好防范和准备工作,做到科学防控;注重发挥好部门联动作用,理顺工作关系、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好工作职责;加强科学引导,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会议还对学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稳定办、校医院、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终审:杜杨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校领导进行春节慰问 暖心送温情 下一条:我校连续两年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