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连续两年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2020-01-18 17:17 文/网管中心 点击:[]

为了鼓励先进,发挥典型示范效应,陕西省教育厅1月13日发布《关于表彰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陕教[2020] 7号),从全省范围内,评选表彰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再次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客户服务部部长王亚妮获全省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相关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政策文件要求,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以《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为指导,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列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一。

本年度,我校多次召开全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及智慧校园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审议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及重要事项,着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经过前期的广泛调研和论证,并经校长办公会通过,对智慧校园建设的4大类25个项目予以立项,全年圆满完成涵盖智慧教室、智慧一卡通、智慧通道门禁、二期安防监控、数字摄影系统及数字演播室和广播系统、智慧学工二期系统、关键区域无线覆盖、网络基础设备、校级数据库及审计平台、SD-WAN承载网和对象存储及计算节点扩容、软件正版化、标准化考场等13个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等网络软硬件基础得到强化,师生体验和校园智慧化水平有效提升,智慧校园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此次荣誉既是对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进一步深入开展信息化工作的激励与鞭策。我校将继续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深化数据治理工作,做好“两个门户”,及“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以师生用户需求为驱动,统筹优化,深度融合,持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终审:杜杨 核稿:李健 编辑:杜杨)

上一条:【科大战“疫”】我校召开流行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获评校地合作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