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9-09-28 15:39 文/新闻办 刘倩 图/郑晓斌 大学生记者团 陆海涛 黄旭迪 点击:[]

9月27日晚7时30分,陕西科技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西安校区标准田径场举行。来自学校工会委员会17个分会的合唱队,代表全校教职员工,用歌声为伟大祖国献上心中最美的祝愿。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王道安,纪委书记王为民,副校长王学川、李志健、李学军,总会计师徐晓峰,校长助理郑恩让与师生代表齐聚一堂,观看了精彩的演出,并向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分会颁发奖牌。

341E5

26799

环境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文理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保卫黄河》

附中分会代表队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保障分会代表队合唱《中国军魂》

食品学院代表队合唱《红色歌谣》

设艺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共和国之恋》

电控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歌唱祖国》

机关分会代表队合唱《走向复兴》

化工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机电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图书馆分会代表队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电智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我的祖国》

41EE9

后勤分会代表队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轻工分会代表队合唱《不忘初心》

材料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经管学院分会代表队合唱《走进新时代》

体育部分会代表队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33BDD

大学生艺术团表演舞蹈《儿时》

比赛在一曲动人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以歌咏志、以歌抒怀,全面展示了教职工们的团结向上和激情昂扬。《保卫黄河》《四渡赤水出奇兵》带领观众重温历史,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在灿烂的阳光下》《走向复兴》演绎了时代精神,礼赞了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气势恢宏,旋律昂扬。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充满豪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意。情景剧、朗诵、舞蹈,精心的编排、新颖的设计,嘹亮的歌声在现场久久回荡,激起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台上台下互相应和,表达内心炽热的爱国之情,在歌颂时代、讴歌美好生活的氛围里,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

合唱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儿时》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附属中学分会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机关分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获得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会获得三等奖,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设计与艺术学院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分会颁奖。

36247

2B5F8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学校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凝聚力量的心声。

(终审:杜杨 编辑:刘倩)

上一条:第十一届国际超临界流体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