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19-05-14 19:29 ​​文、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5月14日下午,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建中宣读有关任职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主持会议。校党政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书志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李学军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感谢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全校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

姚书志在讲话中指出,李学军同志作为新任职的班子成员,要珍惜组织的信任,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增强“四个意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加强宏观思考和政策把握能力,学会抓大放小、举重若轻,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大胆作为,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追赶超越各项事业中去,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姚书志希望其他校党政班子成员积极支持和配合李学军同志的工作,主动给予帮助,团结一致,共同把学校的工作做好,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的期望和要求。

会上,马建中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任职决定:李学军同志任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主持会议

李学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决定,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党性、讲规矩,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及高等教育知识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自觉维护学校安定团结、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围绕学校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战略目标奋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期望。

(核稿:杜杨 编辑:雷超)

上一条:让思政课“有意义”更“有意思” 下一条:我校ESI综合排名上升134位 增长势头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