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蒋庄德院士工作室团队赴西安交通大学进行项目对接

2019-05-10 19:18 文、图/机电学院 李晨 宋龙刚 点击:[]

5月7日,为进一步促进院士工作室建设工作,进行深度合作,我校蒋庄德院士工作室团队与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院士团队在西安交通大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召开了科研项目对接会议。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院士及其团队核心成员,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立军、院士工作室主室团队主要成员及部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蒋庄德院士对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设立的蒋庄德院士工作室的建设工作做了总体指导,要求通过项目对接积极寻求双方深度合作的契合点,快速推动工作室有关建设工作。杨立军针对双方项目合作进行了总体规划说明和近期工作安排,西安交通大学赵立波教授和林启敬副研究员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精密工程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和科研进展。我校教师李晨、李夏霜、雷静等详细介绍了蒋庄德院士工作室成员的目前正在开展的研究。双方就研究项目与西安交通大学的相关老师进行了详细磋商,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蒋庄德院士工作室成员还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此次科研项目对接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学术交流,推动了蒋庄德院士工作室的科研进展。

(核稿:夏祥林 编辑:杜杨)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在2019丝博会上正式揭牌 下一条:陕西省高中高校衔接高峰论坛首次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