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接见我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

2019-04-18 11:53 文、图/党办校办 李述麟 点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我校杰出校友艾力更·依明巴海来陕调研期间,亲切接见了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

214E6

4月15日晚,艾力更·依明巴海在西安人民大厦听取了姚书志、马建中关于学校近年来推动改革发展、奋力追赶超越有关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母校改革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工作思路,并表示心里一直牵挂、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在翻阅学校画册时,艾力更·依明巴海由衷感慨母校“三创两迁”的不凡发展历程,对校园环境的可喜变化表示了赞许,表达出对母校一草一木的浓浓眷恋之情,特别是热切期盼母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奠基、复兴、腾飞”之路上不断前行。

28A9C

会见结束时,艾力更·依明巴海愉快接受了姚书志、马建中欢迎其方便时访问母校的邀请。

(核稿:王松峰 编辑:杜杨)

上一条:2018年度中国高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TOP300榜公布:我校多项指标呈现跳跃式上升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研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