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19-01-27 19:20 文、图/新闻办 刘倩 点击:[]

1月27日上午,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经学校党委研究,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建中宣读有关任职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主持会议。校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有关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建中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任命决定:王为民同志任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姚书志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王为民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的关心及对班子建设的重视,热烈欢迎王为民同志到学校任职。姚书志要求全校上下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要求全校干部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要求落到实处,在实际行动中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勇于承担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姚书志希望王为民同志尽快熟悉学校和工作,适应新岗位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在积极承担“两个责任”中建功立业,完成好从处级干部到校级干部、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干部到陕西科技大学干部、从一般业务干部到纪委工作干部的角色转变。他表示,纪委书记岗位重要、责任重大,纪检监察工作有自己的专业性和特殊性,希望王为民同志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工作;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团结班子成员,积极统筹规划各项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落实好主体责任的同时发挥好监督责任,不断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相关单位寒假期间认真主动汇报工作情况,希望全校上下积极支持王为民同志顺利开展工作,团结一致,在学校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保证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奋力追赶超越。

王为民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他从四个方面作了表态,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虚心向班子成员、广大教职工学习,快速融入学校管理团队;二是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协助党委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发挥好纪委的监督责任;三是找准定位,顾全大局,团结同志,模范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要一切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四是增强责任意识,严于律己,宽厚待人,廉洁勤政。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讲话

18D26

校长马建中宣读中共陕西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任命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王为民作表态发言

(核稿:杜杨 编辑:刘倩)

上一条:陕科大扶贫王石凹又一年 校领导“小年”慰问看亲人 下一条:“特聘教授”张小红入选“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