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田伏虎来我校调研

2015-07-17 14:06 文/新闻办 何慧丽 图/宇文翔 点击:[]

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田伏虎一行五人于7月16日就加强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来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温锋会见了田伏虎一行,并在逸夫楼40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学生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温锋对田伏虎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我校与延大能够在特色领域开展合作,以改革破解难题,增活力创优势,共同为陕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田伏虎对我校改革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延安大学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校抢抓机遇,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也希望两校能够增强校际互动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合作。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陈福生全面介绍了我校 “十三五”发展规划,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东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经验。

会后,温锋陪同田伏虎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核稿:方润泽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康松磊)

上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孙科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工作 下一条:温州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卢智远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