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温州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卢智远到我校调研

2015-07-16 15:32 文、图/资环学院 邓富泉 点击:[]

温州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智远在陕西进行人才交流活动期间,7月7日上午专程到我校调研。副校长王学川会见了卢智远一行。卢智远与科技处处长李志健、副处长殷海荣和资源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

会上,李志健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人才团队、学科特点和资源优势,并感谢温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和温州轻工院工作的支持。卢智远对我校办学条件、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密切与温州地区产业、行业的联系,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为温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资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史馆和资环学院特色展厅。
(核稿:马力 编辑:杜杨 学生见习编辑:康松磊)

上一条: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田伏虎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两名教师被评为第九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